常見問答FAQ

博愛疝氣專科醫院

如何治療疝氣

為您整理治療疝氣相關問題、小孩與大人在疝氣手術方式上的差別、以及罹患疝氣一定要開刀嗎等疑問。
疝氣手術麻醉

疝氣手術麻醉

疝氣手術本身是安全的,反而最該注意的地方是麻醉方式,博愛疝氣專科醫院採用安全局部麻醉,另外為您評估其他麻醉方式的優缺點,對於麻醉安全在意的您...
疝氣手術方式

疝氣手術方式

疝氣手術有哪些方法?可能會有什麼副作用呢?還有其他關於手術本身常見的疑問,我們整理如內文讓您參考。
疝氣手術費用

疝氣手術前相關疑問

已罹患疝氣的人,手術前有哪些是該知道的事呢?不接受手術可能會有什麼危險?疝氣手術需多少費用?請詳閱內文。
疝氣手術後注意事項

疝氣手術後相關照護

疝氣手術後,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呢?傷口在術後會有什麼現象?多久後可以碰水?術後多久可以運動呢?請詳閱內文。
小兒疝氣與陰囊水腫

疝氣與易混淆疾病

小兒疝氣與陰囊水腫差別在哪?還有什麼疾病與疝氣很相似呢?關於這些疾病又該如何治療?我們整理於內文供您參考。
小兒疝氣

小兒疝氣

小兒疝氣發生原因? 孩童疝氣手術時間? 小兒疝氣手術危險性? 針對以上疑點依依為您解答。
女性疝氣

女性疝氣

女生也會得疝氣嗎?女性疝氣該如何治療呢?疝氣治療對懷孕又會有什麼影響呢?
預防疝氣

如何預防疝氣

平時該如何保養預防疝氣呢? 抽煙的人易得疝氣,是真的嗎?
疝氣知識

其他疝氣知識

疝氣會遺傳嗎?台灣的疝氣人口有多少呢?我們還整理了更多相關知識,請詳閱內文。